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合肥三洋洗衣机首销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12-29 9:5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预计明年返销将超过10万台

  记者昨日从合肥三洋获悉,本月23日,首批出口日本市场的洗衣机在合肥三洋第二工厂生产线投入生产,本月底,数千台三洋洗衣机将发往日本,并将于下月投放日本市场。这是合肥三洋自去年开始重新启动出口市场后的一个重大突破。

  据悉,合肥三洋返销日本市场的OUT-IN项目于今年3月底启动,中日双方在技术、品管与制造人员等多方面进行合作,项目小组对开发制造过程中的500多个环节逐一梳理,按照日本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偏好,设计了适合日本人的产品。

  据项目组负责人郑敦辉和山内秀树介绍,首批返销的洗衣机以4.5公斤小容量机型为主,下一步开发的大容量机型也已设计完成,将在明年初投入生产,预计明年合肥三洋洗衣机返销日本将超过10万台。

  合肥三洋总裁森幸一对合肥三洋的产品返销日本“感到非常高兴,对产品品质非常满意”。(


 

中日友好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