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陈树隆会见日本川崎成套设备社社长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无湖新闻网   更新:2009-11-22 16:4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 王磊 实习生 王婵)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陈树隆在铁山宾馆亲切会见了日本川崎成套设备株式会社社长林敏和一行。市领导丁祖荣、杨燚陪同会见。
        陈树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林敏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川崎集团近年来不断加大在芜投资力度,为芜湖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陈树隆说,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芜湖经济社会依然保持了较快发展。今年1至9月份,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23亿元,同比增长15.2%,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66亿元,同比增长46.6%。芜湖经济的快速发展为节能环保产业提供了巨大发展空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营造环境,创造条件,做好服务,进一步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林敏和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他说,此次来芜与海螺集团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推动合作项目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今后将继续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共同发展。
图为会见现场。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