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中日两国执政党举行交流机制会议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11-17 10:5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东京11月10日电 (记者于青)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率领的中共代表团10日在东京出席了与新近执政的日本民主党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

  王家瑞和日本民主党代理干事长舆石东在基调报告中均强调,深刻变化的国际地区形势和两国发展所面临的新任务,要求两国执政党以更加宽广的视野和积极务实的态度,努力推动中日战略互惠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方立、中央外事办副主任裘援平、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和日本民主党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发展两国经济合作、增进双方政治互信和促进人文交流等作了专题发言。百余名日本民主党国会议员出席了会议。

  会前,王家瑞一行先后会见了日本外相冈田克也、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和日本其他朝野政党领导人。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