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上海市长韩正分别会见美国新西兰日本客人

作者:未知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09-11-13 18:4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傍晚在兴国宾馆会见了科特迪瓦共和国总理纪尧姆・基格巴福里・索罗,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韩正介绍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办情况,特别是非洲联合馆的建设进展。他热情邀请总理明年来上海参观世博会。

  索罗对上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把中国发展建设中积累的良好经验带回科特迪瓦,并预祝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魏文华会见时在座。

  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会见了美国卡博特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派翠克・普利夫斯特,欢迎卡博特公司亚太区总部落户上海,并支持该公司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

  韩正市长昨天还分别会见了友好城市新西兰达尼丁市市长陈永豪,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成员、日本三井住友银行行长奥正之。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