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省外侨办主任肖祥清会见日本体育考察团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网   更新:2009-11-4 20:3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13日,肖祥清(右)会见日本滋贺县体育考察团。邓高红摄


  今天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肖祥清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访问的日本滋贺县体育考察团一行。

  湖南省与日本滋贺县作为友好省县已有26年的历史。近年来,两地间交流领域不断扩大,交流群体逐渐增多。

  考察团由滋贺县体育协会和琵琶湖成蹊体育大学等相关人员组成,此次访湘主要是了解湖南体育发展状况、探讨与湖南高校开展体育交流。考察团今日访问了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和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了解了湖南体育教育的相关情况。

  肖祥清热烈欢迎滋贺县体育考察团来湖南交流。他说,湖南省与滋贺县的友好省县关系为两地间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多年来在经贸、文化、人才等方面的交流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果。

  肖祥清对两省县之间的体育交流十分看好。他说,湖南是个体育大省,竞技体育和大众体育项目在全国都很有影响,在羽毛球、跳水、体操等项目上出过很多优秀的选手。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体育交流作为两省县的重点交流项目进行推进。

  考察团团长、滋贺县体育协会会长国松善次多次来过湖南,他对湖南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惊讶。他说,体育是无国界、无障碍的,希望通过两省县地域性的体育文化交流推动日本经济的发展,也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友好省县关系。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