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中国文化报社代表团访问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文化传播网   更新:2009-9-28 19:2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中国文化报社社长孔繁灼为团长的中国文化报社新闻代表团9月14日至18日在日本进行了友好访问。在日本期间,代表团参加了2009中国文化节有关活动,访问了与中国文化报社有合作关系的日本每日新闻社和东方时报社,并与每日新闻社社长朝比奈丰、东方时报社社长何云毅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新闻资源共享、人员交流互访、项目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日本每日新闻》1872年创刊于东京,是日本发行最早的报纸。该社长期致力于报道文化体育活动,在日本有着广泛的影响。该社自1964年起向我国派常驻记者,与我国新闻界、文化界有着长期而良好的交往与合作,其所属每日书道会是日本最大的书法团体之一。

    《东方时报》创刊于1995年5月,是日本发行量最大的中文报纸,主要为在日本的华人提供各方面的讯息,报道中国的和海外华人的动态以及日本国内外政治、文化、社会等各方面新闻。《东方时报》隶属于东方国际。东方国际由华人何云毅和日本人井手信子共同创办,是一家以媒体业务为核心,为在日华人提供服务的公司。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