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日本“绿色之桥”代表团一行17人访华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9-28 13:5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银川9月27日电(记者艾福梅)应全国青联邀请,以原日本内阁总理大臣村山富市为名誉团长的日本国际友好文化中心暨日本“绿色之桥”代表团一行17人,近日在宁夏进行友好访问,并考察今年宁夏“小渊基金”项目的实施情况。

    2002年以来,“小渊基金”先后在宁夏援建了6个“保护母亲河——中日青年生态绿化示范林”项目,包括“中日青年宁夏红寺堡生态绿化示范林”和“中日青年宁夏中卫生态绿化示范林”等,累计援助人民币1355万元,绿化面积达19000亩。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说,6个“保护母亲河”项目的实施,不仅搭起了中日两国青年友好交流的桥梁,而且有效改善了黄河宁夏段流域的生态环境,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名誉团长村山富市以及代表团其他成员均对“小渊基金”项目在中国的实施成果表示肯定。村山富市说,在中日关系大局之中,“绿色之桥”将为日中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做一些基础性工作。


 

中日友好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