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日本爱和陶落户景德镇陶瓷工业园

作者:未知  来源:陶瓷商务信息   更新:2009-10-7 8:2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4日上午,日本爱和陶、乐华株式会社落户景德镇陶瓷工业园区项目签字仪式在紫晶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景德镇市委书记许爱民,副市长黄康明,陶瓷学院院长周健儿出席签约仪式。

  许爱民在会上对伊藤良一会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向其简要介绍了该市陶瓷工业园区的概况,并表示,将会为爱和陶公司的项目建设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爱和陶陶瓷有限公司是日本ICT&RYOWA株式会社和日本TOTO机器株式会社投资的独资企业,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狮山镇。ICT&RYOWA株式会社和日本TOTO机器株式会社在日本多知县是知名企业,该会社以多知县为中心,向外辐射经营日用瓷、墙砖、燃料、原料等综合性企业,年产值达12亿元人民币。

  爱和陶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9月,总投资额为2305万美元,注册资本为1045万美元,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在职员工1000余人,主要生产高档外墙砖。2002年又在佛山市禅城区成立佛山市乐华陶瓷有限公司,生产高档外墙砖。因此,爱和陶陶瓷有限公司在国内有爱和陶与乐华两家陶瓷公司。2008年营业额达2.8亿多元人民币,上缴税收3000多万元,产品一半在国内销售,一半出口到海外市场。该公司生产的外墙砖一直处于国内外墙砖生产的领先地位,是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

  公司计划在陶瓷工业园区投资3000万美元(一期2000万美元),项目用地约280亩,主要生产外墙砖等陶瓷产品。企业建成后预计年产量480万M2,实现产值约2.5亿元人民币,创利税约3000万元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