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陈建国会见了日本“绿色之桥”代表团一行

作者:未知  来源:宁夏新闻网   更新:2009-9-25 10:3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雪玲)9月2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在银川亲切会见了以日本前首相村山富市为名誉团长的日本国际友好文化中心暨日本“绿色之桥”代表团一行。

  陈建国对日本“绿色之桥”推进中心长期以来对促进和推动中日友好交流和保护宁夏生态环境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宁夏地处我国西北部,三面环沙漠,近年来,我们紧抓西部大开发机遇,加快生态建设和经济发展,造福子孙后代。在植树造林方面,我们得到了贵国“日中绿化交流基金”的大力资助,我们一定珍惜贵国对我们的支持,用好每一笔基金、种好每一棵树,造福宁夏人民、造福世界人民,为中日友好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应全国青联邀请,以日本前首相村山富市为名誉团长、“绿色之桥”推进中心会长佐藤晴男为团长的日本国际友好文化中心暨日本“绿色之桥”代表团一行9月23日—25日来宁进行友好访问,并考察2009年我区“小渊基金”项目实施情况。


 

中日友好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