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代表来菏考察利民工程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菏泽网   更新:2009-9-7 19:0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日至3日,日本国驻华使馆一等秘书永山裕幸来菏考察利民工程援建项目。副市长李法洪接见了永山裕幸,并陪同考察。

  

  永山裕幸赴郓城县张鲁集乡卫生院考察了张鲁集乡卫生院建设情况,并在李法洪的陪同下赴曹县苏集镇、仵楼乡,出席了苏集镇中心小学、南园小学的竣工典礼仪式,并为小学揭牌。

  

  苏集镇中心小学和南园小学是日本在我市的利民工程援建项目。日本驻华使馆无偿捐赠70万元援建的苏集镇中心小学建成启用后,极大改善了该校的教学条件,提高了办学水平,满足周边7个行政村5000余名群众子女的义务教育需要。其捐赠61万元援建的南园小学设有教室36间,在校教师13人,学生320人,能满足临近14个自然村600多名学生的就读需要。

  

  接见中,李法洪代表菏泽市政府和人民对永山裕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日本政府献爱心,援建我市利民工程的善举表达了真挚感谢。李法洪向永山裕幸介绍了我市经济、文化、交通等发展状况,双方针对共同的话题进行交流与探讨。永山裕幸说,这次来菏考察,现场了解到了张鲁集乡卫生院的发展状况,对此深有感受,他将向日本政府反映情况,积极促成下一步的援建卫生院项目。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