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利民工程”援助乡卫生院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0-3-14 20:2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利民工程”无偿援助项目在济南隆重举行签字仪式。郓城县张鲁集乡卫生院项目在省、市外办的牵线搭桥下,获得援助资金9.7万美元。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首席领事下地富雄和郓城县有关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签字仪式上,下地富雄先生说,日本‘利民工程’项目是日本政府以经济社会发展为目的,帮助改善贫困地区医疗、教育等基层设施状况,使基层受益的无偿资金援助项目。项目援助资金全部来自于日本国民的税金,饱含日本人民的深厚友情。日本国从1990年开始在山东省开展“利民工程”无偿援建项目,援助资金迄今已达5.3亿元人民币。

  

  省外办巡视员崔乐生对对日本利民工程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协调监督项目单位,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抓好落实,把利民工程项目真正做到“精品工程”、“民生工程”和“中日友好合作的标志性工程”,使中日友好纽带更加牢固。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