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半田市乒乓球协会榊原和之会长率团来徐访问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8-18 14:0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徐州网—彭城晚报讯 (记者 李姗 通讯员 张自军) 8月16日至19日,日本半田市乒乓球协会榊原和之会长率团来徐访问,昨日下午,中国徐州与日本半田青少年乒乓球友谊赛在徐州篮球馆举行。此次访徐他们将与市乒乓球队、乒乓球传统校少华街小学进行两场友谊赛。

应我市邀请,以日本半田市乒乓球协会榊原和之会长为团长的日本半田乒乓球交流团一行57人,于8月16日抵徐。

据悉,本次来访,是徐州和日本半田市自1993年结为友好城市以来,该市向徐州派出的第15个体育交流团,也是该市乒乓球协会第七次组队前来交流访问。该代表团由20名半田市乒乓球协会会员、教练员和37名男女中学生乒乓球选手组成。

在昨日下午举行的中国徐州与日本半田青少年乒乓球友谊赛开幕式后,进行了52场比赛,其中包括37场运动员之间的比赛和15场教练员之间的较量。


 

中日友好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