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田承忠会见日本客人

作者:未知  来源:荆楚网   更新:2009-3-18 19:5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副省长田承忠日前在汉会见了日本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中国总代表桑山信雄先生。
  田承忠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便利条件。他说,今年以来,尽管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仍在持续,但是通过采取积极应对措施,湖北经济发展保持了较好态势。特别是国家提出十大产业振兴计划,为我省加快发展提供了机遇。欢迎伊藤忠商事到湖北投资兴业,省政府将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涉及金融、保险、物流、能源、化学、食品、房产等领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品经销商。该公司今年2月在汉设立分公司。桑山信雄表示,希望与湖北有关部门和行业加强沟通,探讨在节能、环保、消费者服务等业务领域的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