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利民工程项目援助疏附县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疆网   更新:2009-3-17 20:0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日,日本利民工程项目向疏附县捐赠仪式在乌鲁木齐海德大酒店举行,日本利民工程项目决定在为疏附县塔什米力克乡中心小学捐赠1000万日元的基础上,还为该乡中心小学捐赠800册图书。

  日本利民工程项目是日本政府通过无偿援助,购买用于振兴文化、教育方面的器材来促进发展中国家的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援助项目。

  据了解,2007年3月,经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牵线搭桥,疏附县积极申请日本驻华使馆“利民工程无偿援助”项目。去年8月,经日本使馆代表实地考察,已决定援助1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58.997万元)修建塔什米力克乡中心小学教学用房。

  该项目的实施将解决该乡学生就学条件相对较差,校舍陈旧,教学用房,功能房不足等实际困难。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