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利民工程援助贵州省

作者:未知  来源:金黔新闻   更新:2009-3-5 12:3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利民工程无偿援助项目签字仪式在贵州饭店举行。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冨田昌宏,副省长蒙启良出席签字仪式。

  日本利民工程是日本国政府通过其驻华使(领)馆对华实施的一项无偿援助项目(也称大使基金),单个项目金额一般不超过1000万日元(约74万元人民币)。截至2008年2月,省外办会同有关部门已经争取到23个项目,金额达到1400余万元,项目涉及环保、农业、教育、医疗、农村人畜饮水等各个方面。此次,该项目再次援助我省“贵州省黔东南州鱼类养殖技术培训”、“贵州省兴义市桔山镇中心卫生院建设”及“贵州省凯里市都力小学建设”等3个项目,援助金额约210万人民币。

  蒙启良代表省政府向日本政府,以及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我省的日本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贵州省外事办、省扶贫基金会以及当地政府要督促项目受益单位和有关方面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并使之发挥最大的效益。他希望,日本国政府继续给予贵州更多、更广范围的帮助,支持贵州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为增进中日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贡献。

  省政府、省外办、省扶贫基金会、黔东南州、兴义市、凯里市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