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山东省省长会见了日本国首任驻青岛领事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2-20 14:0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14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日本国首任驻青岛总领馆总领事斋藤法雄一行。

    姜大明首先代表省政府祝贺斋藤法雄就任首任日本驻青岛总领事。他说,山东历来高度重视发展与日本之间的友好关系。近年来,双方关系日益密切,并在经贸、文化等诸多领域取得积极成效。日本是山东对外建立友城关系最早的国家,日资企业在山东也得到了快速良好健康发展。我们希望以日本驻青岛总领馆设立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山东与日本在节能环保、先进制造业、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并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方面,共同努力,互利发展。

    斋藤法雄祝贺山东省“两会”胜利召开,表示将积极发挥所担任青岛总领事的作用,为促进日本和山东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副省长才利民,省政府秘书长张万青参加会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