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国政府利民工程无偿援助项目竣工投入使用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1-26 19: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政府利民工程无偿援助玉林市的6个项目已全部竣工投入使用。昨日,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领事芦田真亚先生亲临玉林市检查验收项目工程。副市长江贵成会见了日本客人。

    自2006年以来,日本对玉林市实施利民工程无偿援助项目建设,共支持玉林市6个项目,无偿援助资金达200万元。目前这些无偿援助项目工程已全部竣工投入使用。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领事芦田真亚先生昨天下午深入到玉林市兴业县石南镇东龙村村民家中检查沼气池项目建设情况,深入陆川县平乐镇检查平乐村至三安村公路项目建设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日本国政府无偿援助的东龙村200个沼气池已经建成投入使用,解决了当地1000多村民做饭、洗澡等家庭所需能源问题,还带动了当地数百农户建设沼气池使用清洁能源。经过查验,芦田真亚先生对这些工程的建设表示满意。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