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日本喜剧娱乐公司将驻扎上海

作者:未知  来源:新民晚报   更新:2008-12-5 18:5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海市人民滑稽剧团下月将迎来“而立之年”,除推出数台传统和新创滑稽戏、曲艺专场等系列团庆演出之外,还将引进日本著名品牌喜剧样式——吉本新喜剧。
    
    上海市人民滑稽剧团30年来传承和创作了大量优秀作品。定于下月中旬在儿艺马兰花剧场举行的30周年团庆系列演出,将推一台电视晚会《我们的笑家庭》、两台滑稽大戏《七十二家房客》《幸福指数》、两台曲艺节目专场《和谐欢乐多——获奖精品节目汇演》《老树新花——优秀传统节目展演》、一台上海吉本新喜剧《HAPPY BABY》以及两台日本吉本兴业笑星祝贺演出《上海的笑声》《东瀛的祝福》。其中,“上海吉本新喜剧”的首次亮相引人注目。
    
    吉本兴业是日本最大的喜剧娱乐公司,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旗下拥有1400多位演艺人员、300多位经理人,并拥有自己的卫星频道和遍布日本全国的30余家剧场。“吉本新喜剧”的演出模式相当独特:固定剧场、每周更换新剧目、内容贴近生活,更有大牌明星客串演出,深受日本观众喜爱。据介绍,系列团庆活动结束后,明年1月起“上海吉本新喜剧”将常驻儿艺马兰花剧场。“上海吉本新喜剧”借鉴吉本新喜剧在日本的表演模式,由日本吉本兴业公司提供原创剧本,并进行本土化改编。整台演出将分为两部分,前一个小时为独脚戏、滑稽小品的表演,后一个小时则表演“吉本新喜剧”。“人滑”当家人王汝刚表示,要将滑稽艺术发扬光大,引进吉本新喜剧是一个尝试,希望能使其成为剧团的新品牌。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