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北海道文化艺术使节代表团来黑龙江考察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黑龙江网   更新:2008-11-28 19:4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应我省邀请,以北海道文化团体协议会事务局局长若狭弘树为团长的日本北海道文化艺术使节代表团一行31人,来我省进行了友好访问演出活动。
        我省与北海道于1986年缔结了友好关系。根据我省与北海道文化交流协议精神,双方开展了隔年互派文化艺术团体进行访问演出的活动,对促进两地区人民的相互理解与友谊起到了积极作用。二十二年来,北海道文化团体协议会曾多次派团来我省,先后到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牡丹江、佳木斯等地进行访问演出和艺术交流活动。我省的文化艺术代表团也曾多次访问北海道。此次,北海道文化艺术使节代表团在哈尔滨市北方剧场、大庆歌舞剧院剧场各演出一场,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首场演出在北方剧场进行。演出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开始,无论是充满激情的现代芭蕾舞还是寓意深远的日本古典舞,观众都给予了热烈而恰到好处的掌声,北海道艺术团盛赞哈尔滨观众素质与修养。演出开始前,省政府衣恩普副秘书长与文化厅宋宏伟副厅长会见了代表团团长若狭弘树先生。
        艺术团在大庆市,受到大庆有关部门的热烈欢迎,副市长栾莹会见了艺术团,市委副秘书长孟德学代表市委、市政府设宴欢迎艺术团,并观看了演出。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