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胡春华会见日本客人

作者:佚名  来源:河北日报   更新:2008-11-11 14:0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胡春华在省会白楼宾馆会见了日本日中协会理事长白西绅一郎一行。

    胡春华说,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30周年,多年来,白西绅一郎先生为发展中日友好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对此表示感谢。在向客人简要介绍河北省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胡春华表示,多年来,河北省与日本有着良好的交往,双方在经贸、卫生、教育、农业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河北省还先后与日本鸟取县、长野县缔结了友好省县关系,政府间和民间交往密切,对中日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当前,河北所处的环渤海经济圈正在成为中国最具发展活力的地区之一,前景广阔,优势明显,河北与日本地缘相近,交通便利,我们愿意加强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为中日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白西绅一郎表示,日本企业界非常关注河北曹妃甸地区的发展,他本人和日中协会愿意积极推动日本各界与河北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尹亚力参加会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