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地质灾害防治专家组来甘考察

作者:佚名  来源:甘肃日报   更新:2008-11-11 13: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甘肃日报兰州10月22日讯  应甘肃省科学院地质自然灾害防治研究所、省滑坡泥石流研究会的邀请,由日本原滑坡学会主席、东京农工大学教授中村浩之博士等7位日本地质灾害防治高级专家组10月20日抵达陇南市,开始对我省“5·12”汶川大地震灾区进行考察访问和地质灾害技术援助与交流。

  这次来访的7位专家都是日本久负盛名的地震与地质灾害防治权威。为期10天的考察访问主要围绕我省陇南地震重灾区灾后恢复重建中的山体稳定性评估和突发性地质灾害的防灾救灾展开,将对我省武都、康县和平凉等地震灾区的部分重大地震次生灾害隐患点和恢复灾后重建安置点进行考察评估并进行灾害防治技术交流。据悉,专家组在甘期间将与我省地质灾害防治专家和相关人员开展技术交流,还将对白银景泰黄河石林泥石流堆积和崩塌地貌进行考察,并对防治崩塌灾害提供技术咨询。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