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中日医疗专家团联合开展在衡水免费义诊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更新:2008-11-3 1:0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河北网衡水10月24日电 (崔志平卢乔)今天下午,衡水市卫生局与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从自即日起,哈院将与日本国际协力机构专家团联合开展免费诊治活动。

  据衡水市卫生局副局长曹双清介绍,这次活动是日本国际协力机构来衡水义诊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抓住这次机遇,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地为衡水患者服务,使衡水的卫生人员今后能够派到中日友好医院学习,甚至到国外深造,提高衡水医师的理论水平和临床实践能力。

  据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副院长李炳茂介绍,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与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将从即日起开展义诊及遴选贫困患者免费诊治活动。活动期间,来自JICA同学会归国人员、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各相关科室的17名高水平资深归国专家来衡义诊,慰问贫困患者,并向贫困患者赠送2万元药品,此次义诊活动是无偿支援革命老区,所需专家住宿及药品等费用由JICA同学会支付。

  据介绍,此次义诊免费科目为消化科、儿科、妇产科、泌尿外科、普外科、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胸外科、皮肤科等。在此次义诊活动中,门诊遴选100名贫困患者,每人优惠100元药费;遴选2名特困患者,每人优惠2000元药费;对于卧床患者由JICA专家团送药到户。

  据了解,报名时间为10月25日-28日,报名及咨询地点为哈院门诊四楼西侧医务处。专家诊治时间为10月31日下午、11月1日全天。(完)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