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日本芭蕾舞界的NBA芭蕾舞团在上海国际艺术节上亮相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10-29 18:3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于昕):20日,引领日本芭蕾舞界的NBA芭蕾舞团在上海国际艺术节上为观众呈现了一台古典芭蕾与现代芭蕾完美结合的表演。

  成立于1993年的NBA芭蕾舞团在世界芭蕾舞界享有较高声誉,演出过众多古典作品剧目,同时又努力赋予它们原创性,其中更有许多世界著名芭蕾精品的复原作品,深得世界芭蕾界的赞誉。

  本届上海国际艺术节,NBA芭蕾舞团舞蹈专场还将特邀世界五大芭蕾舞团之一——纽约城市芭蕾舞团的领衔主演阿什利·保德和桥奎·德·路兹,为观众呈现一台古典芭蕾与现代芭蕾的精品集锦节目,其中包括《万花筒》、《鹊桥》双人舞、《波莱罗》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