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省委常委与日本一村一品日本专家团会面

作者:佚名  来源:安徽日报   更新:2008-6-12 9:5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志刚在合肥会见一村一品日本专家团平松守彦一行。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一村一品运动是农业部和国家外专局要求重点推行的项目,对促进新农村建设卓有成效。省委、省政府对这项工作十分支持,去年派出两批40名农村致富带头人赴日本大分县学习一村一品相关知识,取得良好效果。平松守彦是这项运动的创始人,为进一步加大我省推进一村一品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孙志刚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平松先生对安徽一村一品活动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安徽是农业大省,农业比重较大,农村农业发展、农民致富,是我省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一村一品做法对安徽农业、农村经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日本在农业方面有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今后我们将派农村的骨干力量去日本学习,欢迎平松先生到安徽各地考察。

    平松守彦说,此次来安徽,到合肥农村参观,看到有很多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新方法,很高兴。相信通过安徽农村经济建设的进一步推进,安徽的城乡差别将会进一步缩小。(陈利)


 

中日友好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