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正文

日本僧人重走空海大师中国朝圣之路

作者:未知  来源:新日本华侨报   更新:2007-3-22 10:4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追寻曾在中国唐朝都城长安(现西安市)学习密教的弘法大师空海的足迹,日本神奈川县的僧人岸好治(57岁)最近从位于京都市的东寺出发,开始了前往中国西安的约2600公里的朝圣之旅。岸好治原为卡车司机,迄今为止他已经拉着人力车,通过宿营生活走遍了日本全国888个的寺庙,还横穿了北美大陆,2004年在东寺出家为僧。岸好治计划重走约1200年前空海大师前往中国之路。他将从大阪乘船出发前往中国,从空海大师登陆的福建省赤岸镇开始,历时约3个月步行前往西安。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