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正文

中国文化节11月17日将在日本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文化传播网   更新:2006-11-16 20:2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文化传播网(张小兰)消息:由文化部和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共同主办,外交部和国家广电总局为后援单位的中国文化节11月17日将在日本首都东京开幕。文化部部长孙家正将率中国政府文化代表团赴日出席文化节活动并将在文化节期间举行以通过文化交流沟通中日两国人民心灵为主题的重要演讲活动。为了文化节顺利进行,文化部副部长孟晓驷已于11月13日前往日本。

  本次中国文化节为期一个月,由演讲、演出、展览、论坛、街巡、时装表演、电影节等多种形式的系列活动组成,内容丰富多彩。系列演出包括北京人艺的《雷雨》、上海芭蕾舞团的舞剧《梁山伯与祝英台》、中国杂技团的《杂技魅影》等节目。展览包括中国西部风光摄影展、中日书法交流展等,此外,中日文化论坛——文化产业的未来、时装表演《流动的紫禁城》、中国上海电影节、任贤齐东京演唱会等活动也令人期待。

  为表示日本政府的重视,日本外务省、文化科学省、文化厅及日中友好七团体共同成立了中国文化节日方欢迎委员会,由外务大臣和文化科学大臣共同担任委员长。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