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石卷市副议长昨向附一医捐赠医疗器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1-9 10:0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温州新闻网1月8日消息:“我的身上流着温州人的血,我也是半个温州人”。为了感谢附一医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日本石卷市副议长黑泽和雄先生昨天特委托我市外事办向该院捐赠医疗器械。

  2004年是我市与日本石卷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20周年。去年10月,双方派出了政府代表团和市民代表团互相访问交流,石卷市副议长黑泽先生来我市参加庆祝仪式时突然上消化道出血,在附一医住院治疗。治疗期间,医院各方予以了精心治疗和周到护理,市领导刘奇、项剑萍、陈宏峰等还亲自到医院看望慰问。

  为了表达他的感激之情,黑泽先生昨在委托我市外事办向附一医赠送一批医疗器械同时,并发来了感谢信。在信中,他不仅对医护人员的治疗护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还对温州人民深表感激,说:“我的血液中流着温州人捐献的献血,是温州人给了我第二次生命。”黑泽先生还表示,今后愿意为附一医和石卷市立医院牵线搭桥,以促进两市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温州日报记者叶小静)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