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2022年中日文化艺术交流季将在中华世纪坛启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24 9:4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倪元锦)2022年中日文化艺术交流季将于26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启幕,“江户绮想曲——浮世绘大展”联合“江户物语——日式创意市集”是本次交流季的重点活动。

  “江户绮想曲——浮世绘大展”呈现了浮世绘不同历史时期的作品,展览以《花未眠》《江城》《百美图》《和之境》四个章节呈现日本民族特有的自然观以及江户时代的市民生活场景、娱乐消遣和审美时尚。

  据介绍,展览精选140组浮世绘经典作品。与此同时“江户物语——日式创意市集”将为观众还原日本社会的生活百态,生动展现江户时代的社会风貌,以及日式手作精神与生活美学的完美结合。

  据了解,“江户绮想曲——浮世绘大展”由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北京文泽时代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由北京歌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展览学术顾问由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潘力、日本东京艺术大学教授荒井经担纲。展览将持续至今年6月初。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使馆临时代办杨宇会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临时代办杨宇

    对话“义墩墩”:感受到中国人

    江西长天康养、上海智伦“云签

    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 日本词作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临时代办杨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