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天津向日本四日市回赠防疫物资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3-31 17:0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31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三重县四日市商工会议所近日收到了中国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捐赠的1万只医用口罩。四日市商工会议所已于昨日将这些物资转送给了四日市市政府,之后将通过市医师协会分发给各医疗机构。


据悉,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和四日市商工会议所之间缔结有经济交流协议,近年来一直保持着友好往来。


在中国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时,四日市商工会议所曾向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捐赠了100瓶酒精除菌喷雾。3月以来,日本疫情日益严峻。27日,7个纸箱抵达四日市,上面还贴有“相知在急难,独好亦何益”的字样,而这些,均是天津市向四日市捐赠的防疫物资。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连市为日本北九州市捐赠口罩

    日本,一位不急着赚钱却急着捐

    华为向日本赠送50万枚口罩 日本

    风月同天!华为拟向日本医疗机

    日本各地小学生手绘明信片为中

    中日(苏州)智能制造产业合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