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深化务实合作!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率团出访日本、韩国和菲律宾

作者:杜辉升 栗…  来源: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更新:2019-4-6 10:2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4日至4月2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率团参加省政府在日本、韩国和菲律宾举办的系列经贸活动,围绕“双招双引”、“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拜访重点企业、驻外机构、友好城市,开展招商推介,推动项目洽谈,促进友好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及有关园区、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日本,李永红一行参加了山东省(东京)投资合作交流会,瓦爱新洗护设备项目在会上签约落户日照市。考察了东京港品川集装箱码头,就合作开辟集装箱新航线、在日照综合保税区投资冷链物流等项目达成共识。拜访了Y.A.C.控股集团株式会社、名酪集团、帕卡濑精株式会社、三井住友金融租赁株式会社、安帝斯株式会社等企业,就推动项目落地、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会谈,优西科拓公司半导体再制造和安帝斯株式会社高端空气净化器两个项目签约落户。李永红一行还考察了王子制纸春日井工厂,学习借鉴环保领域经验做法,并见证了日照市驻日本经济贸易代表处和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驻日本事务所揭牌。


在韩国,李永红一行参加了山东———韩国经贸合作与展示洽谈会和韩中知名人士论坛,广泛结识韩国各界人士,宣传推介日照。在现代汽车集团,李永红与首席副会长郑义宣、常任顾问薛荣兴进行了会谈,就现代坦迪斯8速自动变速箱、威亚发动机升级等项目进行了务实推动。在拜访iA集团和美胜科公司时,李永红详细介绍了日照市的营商环境、发展优势,对重点合作项目进行对接推动,由韩国iA集团等投资的车规级功率半导体模块项目,由美胜科公司投资的半导体生产设备项目签约落户日照市。李永红一行还拜访了友好合作城市浦项市,考察了浦项制铁和浦项迎日新港;拜访了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郭鹏总领事;与釜山海云台区区长洪淳宪进行了会谈,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菲律宾,李永红一行参加了山东———菲律宾(宿务)合作推介会,五征集团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李永红一行拜访了上好佳集团董事长施恭旗,就推进日照市企业与上好佳集团镍矿开发和海洋食品等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拜访了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贾力总领事,探讨了在菲律宾发展友好城市有关事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纪念梅兰芳访日演出一百年 梅兰

    中日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园落户苏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