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弘前大学官国清教授、太原理工大学郝晓刚教授访问沈阳化工大学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7-10-23 11:3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报告会上,沈阳化工大学多位青年教师和学生与来访教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日本弘前大学是日本青森县国立大学。沈阳化工大学正与日本弘前大学签订《友好学校合作协议》,两校将在联合争取和承担科研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互派访问教师及研究人员、推动产业技术在另一方应用等开展紧密合作。


官国清教授访问沈阳化工大学正式开启了两校的友好合作。16日下午,官国清教授与沈阳化工大学20多位高年级硕士研究生见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向大家介绍了日本大学录取海外博士研究生的流程、对申请者的要求、需要提交的材料、录取后在弘前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细节、留学弘前大学可能存在的挑战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与沈阳化工大学开展联合培养等。他鼓励并欢迎大家积极申请日本弘前大学的博士研究生课程。根据协议,沈阳化工大学2018年硕士毕业生便可申请弘前大学2018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课程。




[1] [2]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