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中日旅游交流南京金秋体验之旅开启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江苏网   更新:2017-10-16 17:4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场表演


金秋时节,正是旅游的好季节。由江苏省旅游局、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日本代表处主办,日本海外旅行促进委员会协办的中日旅游江苏交流月9月在南通开幕。交流月以扬子江名城之旅为主题,一直持续至10月底,预计将有近万名日本游客通过组团方式到我省长江沿线各城市观光游览,部分重点团队还将在南京、苏州、扬州、南通四市参加交流和体验活动。



江苏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叶凌波处长致辞


此次举办的中日旅游江苏交流月——金秋南京体验之旅活动,有近150名日本游客参加,江苏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叶凌波处长,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夏军副主任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重点向日本游客推介南京著名旅游资源。日本游客还在大报恩寺遗址公园恩剧场欣赏了《董永的奇幻之旅》、《烟雨江南》等节目表演,并体验剪纸、书法、泥塑、汉服等传统文化。



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夏军副主任致辞


今年8月,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大力发展入境旅游的意见》,确定了“2020年全省接待入境过夜游客410万人次”的工作目标。日本是江苏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国,今年上半年已有21.7万人次到江苏旅游。中日旅游江苏交流月的举办,将推动更多的日本旅行商策划售卖江苏旅游产品,推动江苏旅游入境旅游市场快速发展。前期百名日本游客包机飞往南通,正式开启本次交流月活动。交流月还将于后期在扬州和苏州举办相关重点活动。本次交流月持续时间长、重点活动多、宣传力度大,激活第四季度入境游日本市场的发展。



活动现场


日本也是南京十分重要的入境旅游客源国。大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已有2.8万人次来南京旅游,为我市入境旅游第三大客源国。目前,南京与东京、大阪、冲绳、札幌等城市之间已开通直飞航线,这给日本游客来南京旅游观光提供了十分便捷的条件。金秋的南京,枫叶醉红、金桂飘香、蟹肥菊黄,城市色彩最为绚丽,旅游产品最为丰富。此次“中日旅游江苏交流月”——金秋南京体验之旅,除游览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外,游客还将游览牛首山、夫子庙、中山陵、明孝陵等精品景区。希望以此能将南京优美的生态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充分展示给日本游客,给游客难以忘怀的秋日体验,以吸引更多的日本游客来宁旅游。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