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仓储设备专家吉田友一受邀访问上海浪嘉

作者:佚名  来源:福建法治报   更新:2016-9-14 14:4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仓储设备专家吉田友一受邀访问上海浪嘉


日本仓储设备专家吉田友一受邀访问上海浪嘉


2016年9月5日,日本仓储设备权威吉田友一和相关专家一行抵达上海浪嘉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一个为期5天的技术交流会议。吉田先生是日本仓储设备行业公认的专家,吉田先生周转箱设计上个人具有1项专利,在塑料托盘设计上个人具有6项专利。曾经供职于日本三甲、日本大库等日本顶尖仓储设备公司,经验非常丰富。上海浪嘉实业总裁李建华及公司各部门高层都参与了此次会晤。


李建华总裁对吉田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到访客人介绍了我司所有关科研、成果转化和仓储设备等情况。日本专家介绍了近几年日本仓储设备的研究状况,重点介绍了最近3年内日本仓储行业对RFID技术的应用,以及对塑料托盘和塑料周转箱的设计改造。重点探讨了如何提高仓储效率等问题。李总与日本专家就多个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后,日本专家吉田先生一行在李建华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司生产车间、设计室、办公楼,吉田先生对我司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上海浪嘉产品总设计师与日本专家就提高仓储效率及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等迫在眉睫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日本专家还对周转箱设计相关技术作了现场指导。


日本专家吉田先生一行的来访,使我司加深了对仓储设备、需求、研发及有关技术的了解。双方进行的有关仓储设备改造升级等方面的探讨和交流,对于促进中日双方友好长期合作,拓宽产品开发思路,实现仓储设备的多元化和科技尖端化,促进仓储设备技术水平与国际接轨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