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邀请青年学者赴日 与日方学者展开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15 14:3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共识传媒集团总裁周志兴在致辞


人民网东京6月15日电 综合笹川日中友好基金官网发布的消息,为促进中日两国国民相互了解,分享信息和增加对彼此的了解,2014年以来,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一直在实施“中日有识之士对话”项目。5月10日至16日,基金会邀请了3名我国青年研究人员赴日,与日本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对话。这也是该项目下的2016年度的首次交流。


在交流会谈上,我国国内问题专家进行了《中国的现状与课题》的演讲会,从青年学者的角度对多个领域发表了独特的看法,与多名与会者展开了积极地的意见交流。


会后,受邀学者还访问了东京大学并举办了交流会等,与日本学生展开了积极的意见交换。之后,受邀学者还视察了京都、广岛。 (编译·刘戈/校对·陈建军)


--笹川中日友好基金--: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邀请中国学者访日讲述中国发展现状


“历史认识与中日关系的未来”中日共同研究项目在北京大学启动


日本财团向熊本地震中受损的熊本城捐款30亿日元 总捐款达93亿日元


中国博主撰写的《大家看日本》出版 客观了解日本多了一扇窗


《大家看日本》出版 为客观了解日本打开一扇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