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日挥株式会社最高代表、荣誉主席访问中国电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编辑   更新:2016-6-9 18:0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7日,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斌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日本日挥株式会社最高代表、荣誉主席重久吉弘先生一行。


王斌对重久吉弘先生一行到访中国电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电建的经营业绩、资质信用、业务定位、投资开发和国际业务战略,并就国际业务的具体经营方式、国际业务布局及海外电力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王斌指出,统筹考虑全球电力建设市场,中国电建将坚定实施国际优先发展战略,中国电建和日挥集团可在中东、欧美等高端市场加强优势互补,寻求共同发展。


重久吉弘先生对中国电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电建取得成绩表示赞赏。他简单介绍了日挥株式会社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作为最早对华开展业务的日本公司,日挥集团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希望可以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国际劳务、中国电建品牌管理、潜在合作方向进行了初步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双方应保持沟通联络,加强合作。


日挥株式会社总裁川名浩一、最高顾问竹内敬介及日挥北京代表处负责人,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丁拯国、海外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