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体育交流 >> 正文

中日羽毛球交流活动在京举办 日本体育健将担任教练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5-23 11:4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22日报道,近日,北京市举办了中日交流活动,由日本羽毛球选手担任教练,教授北京市民羽毛球技巧的同时也推动了中日民间友好交流。


据悉,这次的羽毛球交流活动由北京市的一些组织与日本大型运动用品公司联合举办,吸引了大批当地的羽毛球爱好者们齐聚北京体育馆。


中国被称为是世界上羽毛球爱好者最多的国家,同时羽毛球也是普通市民非常熟悉的一项运动,但由日本羽毛球选手直接进行教学的情况却很少见,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在改善中日关系的同时进一步推动民间交流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北京市民纷纷表示,能与高水平选手对打是很难得的机会,非常开心能学到专业的羽毛球技术。


据悉,其中一名教练是曾代表日本出战伦敦奥运会的佐藤冴香选手,她表示中国的羽毛球爱好者能够毫无障碍地和专业选手连续对打,水平非常不错,很开心能通过这种活动加深两国交流。


报道称,历代的世界顶级羽毛球选手还与北京当地的儿童进行了对打,这一系列的活动令国际友好进一步迈向高潮。(实习编译:彭捷 沈于晨 审稿:马丽)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