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首届中日对外传播媒体研讨会在东京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原创稿   更新:2014-11-28 9:3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共同通信社社长福山正喜


人民网东京11月28日电 (孙璐 滕雪)旨在促进中日两国媒体交流和发展的首届“中日对外传播媒体研讨会-交流与对话”当地时间28日下午于东京举办。包括人民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网、新华网、人民中国杂志社以及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等中国对外传播的主流媒体,以及日本共同通讯社、西日本新闻社、京都新闻社、东奥日报社、岩手日报社等两国媒体代表出席当天的活动。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外文局与日本共同社共同主办。与会中日媒体将围绕两国外宣媒体的现状和课题进行介绍与交流,并就中日关系困难时期的对外传播展开深入对话及讨论。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