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徒步达人邀吉林“同行”十月登富士山

作者:未知  来源:吉林新闻网   更新:2012-6-14 13:1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交流后大家合影留念

吉林新闻网6月14日电 12日14时许,日本徒步协会的负责人及成员来到吉林省户外徒步运动协会,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和吉林省的徒步达人交流,来看看这里的户外拓展训练发展的情况。同时,来自日本的客人还邀请吉林省的徒步达人参加10月26日和27日的富士山徒步节活动。

大赞本报登山活动办得好

一直以来,从媒体和网络上,日本徒步协会的理事长小佐野友三郎就听闻中国的户外徒步运动发展的势头很迅猛,所以此次拜访中国,他最想了解的就是中国的户外运动市场。来到长春市,他们听说了新成立的吉林省户外徒步运动协会,就在翻译的带领下,来到这里参观。

来到协会里,看到城市晚报户外俱乐部也设在这里,理事长小佐野友三郎也进行了参观,看看平日里本报所组织的户外活动的相关照片和资料,当翻阅到“元宵节来登高”的万人徒步活动时,他还一直夸赞活动规模大、参与人多,场面很壮观。

邀请吉林徒步达人赴日

在近2个小时的交流中,理事长小佐野友三郎还说出了一件十分喜人的消息,那就是邀请吉林省的徒步达人参加10月26日和27日的日本富士山徒步节活动。同样,吉林省户外徒步运动协会活动部部长陈美彤还向他介绍了长春市的徒步好去处,也欢迎日本友人到这里来观光和旅游。

临别时,日本徒步协会的4名成员和吉林省户外徒步运动协会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他们期盼着吉林徒步达人可以到日本去旅游和观光,他们一定会尽地主之谊,热情招待。此次交流结束之后,吉林省户外徒步运动协会活动部部长陈美彤说,感谢日本徒步协会的成员来进行交流,等到10月份时,吉林省的徒步达人一定会去参加活动,去感受一下那里的热闹景象、学习经验和理念,并传授给吉林省的徒步爱好者。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