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体育交流 >> 正文

日本东京工大中国留学生举行羽毛球友谊赛促交流

作者:未知  来源:神州学人   更新:2010-7-27 11:4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给在紧张的学习中的同学们调剂生活,锻炼身体,同时也为了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东京工业大学中国学友会羽毛球俱乐部于7月18日晚间举办了羽毛球友谊赛。比赛在大田区雪谷大塚文化中心举行,将近15名东工大同学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男女两组分别进行,采用单轮淘汰赛制,冠军角逐采用三局二胜制。经过2个多小时的较量。最后,来自宝岛台湾的林子杰同学荣获男单冠军,来自四川的李恩竹同学技压群芳获女单冠军。
  这次比赛得到了东工大很多同学的支持与欢迎。荣获男单冠军的林子杰同学特意为比赛提供了羽毛球,还热心地为大家摄影留念。女单冠军李恩竹同学表示,过去这几年里,在羽毛球俱乐部结识了许多朋友,很快就要回国工作了,还真舍不得大家,希望能够与大家保持联系,相互多帮助。男单亚军谢宁也表示,能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打球放松身心,使生活变得更为积极充实。
  本次比赛由东工大中国学友会的羽毛球俱乐部组织承办。该俱乐部和雪谷大塚文化中心达成了场地协议,每逢周日为活动日,深受广大东工大中国留学生的欢迎。(王彬 林子杰 欧阳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