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射阳县赴日本文化产业招商成果丰硕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2-4-13 14:1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射阳县文化产业招商代表团赴日本开展专题招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在日期间,代表团在东京举办了中国江苏射阳(东京)文化产业招商说明会,考察了日本唯一的公共广播机构NHK、世界知名的朝日新闻社和日本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东映太秦映画村等机构。所到之处,受到日方的热情接待,在NHK电视台,电视节目部资深媒体人井上利秋详细介绍了NHK的频道、节目、国际报道网络、数字时代的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在朝日新闻社,代表团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报社现代化的印刷车间,观看了朝日新闻专题片,深入了解了目前的报业规模和经营状况,当日报纸还在显著位置报道了我县代表团的访问消息。在东映太秦映画村,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电影文化馆、浮世绘美术馆、扮装写真馆等文化产业发展场所。

  据悉,射阳县组织的文化产业境外招商重点推介了文化园区及重点招商项目,在盐城市尚属首次,对射阳县开展对外文化交流,加快文化产业发展都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招商说明会当天30多位日商应邀到会进行洽谈,射阳县文广新局与箸胜本店株式会社、特庸镇与环保株式会社、黄沙港镇与荣华株式会社分别签署了投资合作与文化交流演出协议。协议投资额达到4.5亿元人民币,人民日报海外版、日本朝日新闻等知名媒体对射阳文化产业招商活动作了报道。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