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著名设计师U.G.佐藤50件作品捐给深圳

作者:未知  来源:深圳特区报   更新:2012-2-23 9:2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日本著名设计师U.G.佐藤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开讲。他以其多年来的作品为例,生动形象地给深圳市民和设计学子带来一场名为《视觉传达的语言——海报》的讲座。 

    讲座中,U.G.佐藤以幻灯片、动画影像等方式展示其作品。无论是以树为元素的环保主题,还是以鸽子、铁丝网为元素的和平主题,作品上很少出现文字,但现场观众却能轻松看懂作品意图。“我不过多利用文字来说明,为的就是让每一个人最大程度地理解我的作品。我尽可能追求惟一的、直观的视觉形象。”U.G.佐藤说,他希望用视觉作品,超越语言障碍,尽可能地去打动更多的人。 

    此次应关山月美术馆之邀,U.G.佐藤在深圳举办“U.G.佐藤插画海报展”。展览共呈现了30件具有代表性的海报作品,以及儿童绘本、日历、实物装置等20件其他作品。据了解,这50件作品将展出至3月4日,并在展览结束后全部捐赠给深圳。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