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友人资助新型助听器 天津残疾人受益

作者:未知  来源:天津北方网   更新:2011-11-21 14:1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津北方网讯:“我小时候得过中耳炎,后来听力就不好了,说话也受影响。我爱人听力也不太好,平时我们在家看电视声音放得很大,因此也吵到了邻居,为这我们还搬了家。后来我佩戴百波声助听器,听力明显好了,看电视也不用开很大声了。”市民韩振兰在百波声助听器、辅听器受赠者座谈会上如是说。

日方捐赠代表(左)向受赠者演示正确的使用方法

  在11月20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天津市受助听力残疾人代表和日方代表交流了助听器的使用心得,同时,受助者也对这种高科技产品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日方也表示回去会认真考虑受助者的建议,对产品再进行一定的改进。

受赠者代表谈感受

  天津市目前有57万残疾人,其中有6万多听力及语言障碍残疾人。近年来,老年性听力缺损人数也在增加。天津市残联每年都会为听力残疾人捐助1000台助听器。这次日本助听器企业为天津听力残疾人捐赠了20台百波声助听器、辅听器,是采用世界先进的技术研制而成,具有使用方便、携带方便、价格低廉等特点,受到了受赠者的青睐。

  座谈会现场,日方代表对于受赠者的一些疑问进行了现场演示,他们还准备在天津设厂,生产这种新型助听器,服务更多听力障碍人士。(记者吴宏)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