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友人十三年助学数百沭阳人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10-25 11:3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日本友人熊谷京子女士近日专程来到沭阳县章集街道京良小学和章集初级中学,向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年度奖学金。

  熊谷京子女士是日本柯恩利株式会社社长。早在1999年4月,她向曙光小学捐资2万美元,帮助该校兴建了第一幢2层560平方米的教学楼。2003年元月,她再次向曙光小学捐资500万日元,使该校兴建了第二幢3层780平方米的教学楼。2003年6月,熊谷京子又向沭阳县章集初级中学捐资640万日元,使该校顺利完成教学楼的主体工程建设。从1999年开始,熊谷女士还每年捐助30万日元,奖励曙光小学的优秀教师和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据了解,2003年以来,熊谷京子共给沭阳捐资人民币88万元,奖助贫困师生达637人(次)。

  (述谡 丁静 明泽)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