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郑州市长会见日本少林寺拳法总裁宗由贵女士一行

作者:未知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更新:2010-7-19 13:3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副省长宋璇涛在郑州会见了日本少林寺拳法联盟(集团)总裁宗由贵女士一行。

  宋璇涛指出,日本少林寺拳法联盟为增进中日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尤其是河南对日交流与合作,付出了大量心血,做出了突出贡献。联盟捐资修建了“登封少林希望小学”,推动中日青少年派团互访,不断在日本与河南的友好交往中发挥重要作用。

  宗由贵表示,日本少林寺拳法联盟视嵩山少林寺为祖庭,十分重视与河南的交流,希望河南善用少林寺悠久的历史遗产和广泛的世界知名度,进一步加强少林寺品牌在国际上的宣传推广。

  日本少林寺拳法联盟(集团)拥有150万会员,是日本重要的武术、宗教团体,在日本政界影响很大,该组织长期从事中日友好活动,为中日文化交流做了大量工作。宗由贵女士曾荣获中央政府授予的“友谊奖”,以及我省政府授予的“黄河友谊奖”。


 

中日友好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