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泰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峰会见日本八王子市泰山太极拳友好交流团

作者:未知  来源:中华泰山网   更新:2010-7-5 14:2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峰会见了日本八王子市泰山太极拳友好交流团一行。
   李洪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国际友好合作关系城市—日本八王子市泰山太极拳友好交流团来泰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安泰山的情况。
   李洪峰说,泰安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具有良好的经济发展优势,泰山是泰安著名的旅游胜地,是首例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2006年入选为世界地质公园。我市与八王子市自结为友好合作关系城市以来,在两市政府的积极推动下,双方共同举办了泰安市图片和小学生读书绘画展、中日小学生乒乓球和泰山国际登山比赛等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促进了两市在旅游、教育、体育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了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交流团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泰安是一座美丽而富有生机的城市,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通过开展多方面的友好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和促进两市间多层次、多领域的友好合作。
   会见结束后,交流团在泰山广场和我市的太极拳爱好者共同练习了太极拳。


 

中日友好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