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募股招来日本投资者约10亿美元投资

作者:未知  来源:和讯网   更新:2010-7-5 14:4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讯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香港《东方日报》(Oriental Daily News)在援引消息人士的话 撰文报道称,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Ltd.)在香港市场后目前已经吸引了来自日本投资者约10亿美元的投资。《东方日报》在报道时,未载明消息的具体出处。(和讯财经原创)

 据悉,日本野村证券(Nomura Holdings Inc.)以及日本;大和证券(Daiwa Securities Group Inc)都认购了农行的股份。(和讯财经原创)

  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农行H股国际配售已超额认购逾10倍。消息人士透露称,原定于7月6日截止认购的国际配售,将提前于5日截止认购,公开发售部分则将如期于明日截止认购,7月7日定价。另据媒体报道称,农行A股将于7月6日网上发行,数量约为105亿股。网上冻结资金将约在万亿元规模,主承销商预计网上中签率约3%。

(和讯财经原创)


 

中日友好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