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大分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访问四川艺术职业学院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23 15:3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9日,经文化部介绍,日本大分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后藤佐代子为团长的大分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访问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林戈尔院长向佐代子会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以及近年来对外文化交流成果。

  代表团观看了学院川剧专业女学生形体训练课、川剧打击乐和杂技专业学生的表演;梅花奖得主、川剧学校校长肖德美和白玲老师表演的川剧《放裴》片段赢得了代表团的热烈掌场

  唐卡绘画专业藏族教师亚玛泽仁陪同代表团观看了唐卡绘画展,并向客人介绍四川省委、省政府对唐卡绘画的保护传承和通过艺术教育实现可持续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

  佐代子会长高度赞赏学院实施“艺术改变人生----绿色扶苗通道”工程,通过减免学费、贷款助学和奖学金等形式扶持地震灾区学生和贫困生。大分交流协会与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就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艺术团应邀前往日本交流和演出,学院师生赴日培训,以及学院与协会签订长期交流与合作计划等事宜达成初步协议。

  日本大分文化交流协会长期对华友好,多次主办中日大型交流活动。协会由日本前首相村山富市担任特别顾问,在日本九州地区有一定影响力。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