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上海港迎来今年最大日本世博旅游团

作者:未知  来源:解放网(上海)   更新:2010-5-9 9:3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海港迎来今年最大日本世博旅游团

浦江边检站“随船@#$@*&”实现通关“零等待”

本报讯(记者陈鑫)

今天上午8时,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旗下的“海洋神话”号邮轮再次光临上海。该邮轮是目前亚洲吨位最大、船况最好的国际豪华邮轮之一,全长264.26米、宽32米、总吨位7万吨,甲板楼层高达11层。

“海洋神话”号随船载来1600余名旅客、750余名船员,其中绝大部分(约1500名)都是日本旅客,其余则主要来自欧美、东南亚、韩国、中国香港、台湾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这是上海港今年迎来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日本旅游团。

据负责邮轮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的浦江边检站介绍,“海洋神话”号本航次是以日本横滨为母港,以日本旅客为主,赶赴上海及韩国等地旅游。在这些日本旅客中,大部分都是冲着世博会前来。有日本旅客向边检民警表示,在日本就听说上海世博会开幕的消息,尽管此次行程十分紧张,但一定要抽出时间前去参观世博会,感受上海世博的魅力。据悉,“海洋神话”号邮轮将于5月6日下午14时起航前往韩国。

为了提高通关效率,帮助旅客们有充裕的时间参观世博会,浦江边检站采取“随船@#$@*&”的方法,抽调骨干民警组成“检查小组”,提前赶赴邮轮上一港口登轮,在邮轮航行途中办理所有旅客船员的相关边检手续。邮轮靠泊后,旅客即可登陆参观旅游,实现通关“零等待”。

浦江边检站有关人士表示,在世博会期间,凡是遇到旅客人数较多、规模较大或停泊时间较短的大型豪华邮轮,浦江边检站都将视情采取“随船@#$@*&”模式,有效缩短通关时间,方便广大旅客参观世博会,营造和谐、有序的口岸环境。

(来源:解放牛网)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