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赵正永昨日会见日本客人清川佑二一行

作者:未知  来源:西部网   更新:2010-1-16 11: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正永在省政府办公厅会见了日本日中经济协会理事长清川佑二一行。

    赵正永首先对日本客人来陕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的经济发展和节能环保工作。他说,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陕西经济持续平稳较快增长,连续多年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速,即使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去年我们通过扩大内需、加大基础设施投入等有效手段,预计仍能完成既定的经济发展目标。作为能源化工产业的重要省份,陕西不仅要继续保持经济的较快增长,还要在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实现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这需要进一步加强与国外经济组织的交流与合作。日中经济协会在日本经济界、企业界颇具影响力,与陕西有着长期友好的交往历史,希望双方能积极组织经济机构进行对接,开展节能环保方面的交流合作,争取一批成熟技术尽早在生产环节得到应用。

    清川佑二感谢陕西省政府的盛情接待,表示愿在促进双方节能环保合作方面做出积极努力。他同时邀请陕西在适当时候组织经济考察团赴日访问。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