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德兴泡椒热销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9-8-11 18:5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19日,一辆满装20吨泡椒的集装箱大货车缓缓从德兴市张村乡出发,经福建加工速冻后销往日本市场。这是该市的蔬菜首次走出国门。菜农们感慨的说:“感谢市人大开展的‘赣鄱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提高了我们的质量安全意识,才使我们的蔬菜走出了国门。

  德兴市“赣鄱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自2008年开展以来,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牵头组织下,按照产业化发展思路,重点打造张村乡千亩蔬菜基地这个平台,在鼓励菜农成立蔬菜合作社的同时,通过“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引导农民按照质量标准、技术规范要求进行农产品生产,严格按照无公害蔬菜质量标准对上市蔬菜进行登记,对检测蔬菜品种、产地、数量检测结果进行登记,形成检测档案,将质量安全工作贯穿于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目前,该乡已种植泡椒200余亩,平均每亩产椒达6000斤,高的达9000斤。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